^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六)

23.

不管事实真相多残酷,叶修还是愤愤地喝掉了两碗粥,然后赖回床上,被子埋头一闷,闭上眼睛睡觉。

一下午发情期冥想淬炼消耗的精神力挺大,需要睡觉补回来。

身体温度也有些下降了,发情期的身体发热也不是持续性的,而是一波一波来的,第一波现在已经退了。

只不过在床上闭着眼睛躺了一下午,暂时有点睡不着。

看来发情期的发热装成发高烧不适合自己这种现状,应该装事假不该装病假的。因为自己私人的问题耽误沐秋正常的功课可不合适。叶修想着,伸手够了够床头柜子上放着的手机,发了条短信给弟弟,要他明早打个电话过来装作家里有事的样子找自己,糊弄一下。

到时候去快捷酒店开个房间或者回家过了发情期剩下的两天再回来都行。

就是家里虽然是本市但有点远,而且回去之后又要被老头唠叨。回想了一下老头絮叨又严厉的教育,叶修顿时觉得还是在快捷酒店开个房间待两天比较合适。

自己的发情期周期是七个月一次,比起大众普遍的三四个月一次的长了很多,就算隔个几个月就请一次事假,倒也不会容易让人发现这其实是因为发情期。

一边想着明天该怎么做一边听着隔壁苏沐秋在指导妹妹复习功课的声音,本来睡不着的叶修渐渐地有了睡意,呼吸渐渐平缓,安静地睡着了。



24.

一切都按照叶修计划的进行得很顺利,不耽误他人渡过了剩余的2天发情期后叶修回到了出租房里。

刚一回来,一个U盘就递到了叶修的眼前。“你这两天缺的课的笔记资料。”苏沐秋很平淡地说道。“虽然你成绩很好,但是这两天的课的内容别落下拖后腿了。”

“谢了!”叶修伸手接过了U盘,将资料拷进自己的平板笔记里,之后将U盘还给了苏沐秋。也没回自己的房间,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低着头开始补习这两天落下的课程。

一只手托着平板,另一只手虚虚地搭在平板上,偶尔滑动一下翻页,又偶尔重重地点几下,将一部分字划上颜色作为重点备注。

辅导完妹妹功课,自己的功课也做完的苏沐秋打扫完屋子没事做,干脆一屁股也坐到沙发上,看着叶修一边自己补习一边给笔记划重点。

叶修察觉到,倒也没抬头,而是往一边挪了挪,给苏沐秋腾出一点位子。

“这个,还有这个,老师在上课的时候重点强调了。”苏沐秋跟着探过头,一边看着叶修划重点一边指指点点。叶修也跟着将这段划上颜色,不过换了另一种颜色,将老师的强调跟自己判断的重点作区分。

“最后还有这个,联盟与F帝国在C星系发生的第三次可居住星球争夺战,这场战役的指挥非常经典,也是重点。”在叶修翻完了整个笔记之后,苏沐秋指着最后一部分,补充道。

“这个不用划。这场战役的具体情况我记得很清楚。”叶修说道。

是啊!怎么可能不记得呢?因为那时候,还只有四岁的他跟叶秋就在那场战役舰队的其中一艘舰艇上,亲眼看着父亲指挥着驾驶员进行的战斗。作为一支武器装备并不充足的星际客运舰队,用为数不多的武器坚持到联盟援军的到来。

破碎的舰艇碎片,灼白的能量射线,因为在宇宙中毫无传播介质而消失的本该巨大的声音,掉入宇宙虚空中没穿防护服以至于很快被张力压成碎片的其他舰艇上的旅客们……

糟糕,又陷入不好的回忆了。叶修晃了晃脑袋,试图从糟糕的回忆中挣脱出来。

抬起头,叶修发现苏沐秋正用担忧的眼神看着他,勉强笑了笑,“没事,我先回去了。”说完,站起,匆匆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了房门。


======tbc======

除了谈恋爱以外的剧情主线出来了!

十区没刷开就这边先发。

评论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