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十四)

38.

舒服地在温暖的阳光下睡了一早上,叶修伸了个懒腰,重重地打了个哈欠。

翻身坐起,揉了揉眼睛。身旁不见人影,只有自己的平板还在身边放着。

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叶修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少许枯草屑,伸手点开平板看了看时间。

中午11点47分。平板上这么显示着。

已经中午了啊?这一觉还睡得真舒服,居然忘记了时间。本来只是看了一会儿平板打算让眼睛休息休息,稍微眯一会儿的。

不过话说回来,苏沐秋跑哪去了?左右都没看到人啊!

正想着,身后传来脚步声,后背被人一拍。

“老郭,是你啊?”叶修转过头,看到来人,声音略有些遗憾。

“不然你以为是谁啊?”郭明宇没好气地说道。“一块儿吃饭去不?”

“我得等会。”叶修应道。“下午两点就是我们小组的班次了,得吃晚点到时候才不饿。7个小时的班呢!虽然可以携带进食宇宙无重力空间食品,但那些密封袋里跟果胶似的食物太难吃了,还不如稍微饿一会等班次结束之后回来吃食堂。”

“哦,这样啊!”郭明宇立刻懂了。这就是舰艇系跟机甲系的区别。换了是舰艇系的人,可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理解。

舰艇系的人始终待在飞船里,因为舰艇底层重力甲板的关系,他们可以进食正常的食物,但是机甲系的在外界活动,机甲内没有底层重力板这种东西,内部物品都是漂浮着的。

机甲里的人因为固定在座位上没有啥影响,但是进食的话,食物碎屑跟饮品的水珠漂浮在机舱中如果跑到不合适的部件里或者人的鼻孔里什么的都是很糟糕的。所以进食的食物有严格限定。只允许携带密封袋的果胶食物。

密封袋内的果胶食物营养倒是丰富而均衡,吃的过程中也不会嘴干不用喝水。但是最大的缺点就是:难吃,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

“那我就不等你了,我先去了。”郭明宇挥手与叶修做告别状。

“对了老郭,你看到苏沐秋没?”叶修问道。

“小苏?魏琛说好像看到他去食堂了。”郭明宇回答道。

“哦,谢谢啊。”叶修道了个谢,一边向宿舍走去一边在心中默默想着:食堂……2点明明要轮换班的,现在就吃饭,难道他打算晚饭吃那些难吃的胶装食品而不是饿着回来吃?也真亏他能吃得下去。


39.

叶修回到宿舍。宿舍里王杰希跟吴雪峰还有个医疗系的学长在一起打扑克,看到叶修回来只是抬头做个反应,也没说什么话,继续打着牌。

叶修站在旁边,时不时换个位置看看不同人的牌,看了一会儿,“带我一个呗?”叶修这般开口询问道。

“成。”那个医疗系的学长点了点头,直接把手中的牌甩了然后夺走王杰希跟吴雪峰手中的牌,跟桌面上的牌混合一下开始洗牌。

吴雪峰推了他一下:“方士谦你是手里的牌不好想赖账吧?这一局都等不及结束啊?”

“呵呵。”方士谦没有应话,只是呵呵了两声,倒也没否认,匆匆将牌洗好,四人开始一局新的游戏。

玩了几局牌之后,苏沐秋回来了,手里还拎着几包东西。

“叶修你先回来了啊!我还以为你还在试验田那边睡着呢!跑那边找不到你人。”苏沐秋招呼着。“来看看我带回来什么了!”

“啥啊?三7带对4!”叶修一边问着,一边甩着牌。

“你自己看啊!”苏沐秋秀了秀袋子里的东西。“这可是好东西!有了这个,在机甲里就不需要吃那么难吃的果胶食物了!”

“咦?真的?”叶修眼睛一亮。王杰希跟吴雪峰一边出牌一边也扭头看向苏沐秋,眼睛发亮。只有方士谦不解地看着几人:医疗系是留在星球上不需要出勤舰艇跟机甲上的巡逻任务的。

“嗯。不过负责人说这个分量不多,所以才没有公开供应。我好不容易才弄来一点,大概够四个人的。”苏沐秋解释道。

“四个人可以了,咱们小组机甲系的也就四个。孙哲平张佳乐跟杨聪都是待在舰艇上的,不缺这个。七个Q炸!没人要吧?对6,我赢了!”叶修甩了手中最后的牌,然后匆匆站起来看苏沐秋带回来的东西。

三人闷着头看了一下袋子上的注解与注意事项,苏沐秋微笑着站在旁边略显得意。

“不错不错!”叶修看完注解之后拍拍苏沐秋的肩点了个赞。“晚饭就不用稍微饿一会了!咱们先去吃午饭去吧!你还没吃吧?”

“嗯!”苏沐秋拎着到时候机甲上吃的晚餐回来却没吃中饭正是这个打算。

“吴雪峰跟王大眼你们也一起去吗?”叶修回过头向王杰希跟吴雪峰两人招呼了一下。

“好啊!”两人赞同。机甲系的人普遍都是午饭吃晚点,晚饭等回来再吃的,这两人也不例外。现在问题一解决,顿时也觉得有点饿了。

“……”电灯泡这种东西最讨厌了!苏沐秋心想。


======tbc======

最近穷哭没肉吃(PД`q。)·。'゜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