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三十三)

73.

苏沐秋有点懊恼。

只要自己跟叶修待在一起的时候,不管什么事情,还是对话,一直都是叶修比较占主导地位。

明明自己才是Alpha好不好?关系到主导地位的领导力什么的不是Alpha的特长么?你一个Omega跑来抢什么主动权?

明明他才是Omega吧?为啥每次被调戏的都是自己?

以前的生物课上明明说,即便在性别觉醒前性格比较要强,但随着性别觉醒,Omega因为身体上的变化都慢慢地向娇弱胆怯转变敏感转变。这是身体为了迎合他们的精神力修炼所产生的天性转变。

多愁善感对外界敏感这本身就是精神力对外界产生细致点的感知修炼所造成的效应,所以Omega们的性格通常不由他们的意志决定而是由性别决定。

再看看叶修,在班上跟大家热热闹闹地打成一片,兴致来了就没事到处拉仇恨,调戏Alpha,喷垃圾话……

Omega是这样的?老师你骗鬼呢!(╯‵□′)╯︵┻━┻

说实话,要不是看到过叶修的资料,又确实闻到过他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苏沐秋真猜不出叶修会是个Omega。

不过被一个Omega事事都压在头上。虽然因为对象是自己的恋人倒不至于不爽,但总有点挫败感。

在某种程度上,苏沐秋倒有点羡慕完全不知道叶修性别的众同学们了,他们都以为叶修跟他们一样是Alpha,可完全没有这种心理压力。

唉……苏沐秋一个人坐在位子上,偶尔瞅了瞅正跟学生会的众人商讨事务,但没商讨多久就看得出完全偏离主题起来的叶修,叹了口气。

“喂喂喂!!!”苏沐秋将视线转回文件后不久,闻到股烟味。本来想招呼魏琛出去外面抽的,抬起头,却突然看见拿着烟的不只是魏琛一个人,叶修嘴中也叼着一根,立刻站起冲上来。“叶修你学啥不好学抽烟啊?”

“咳咳咳……”叶修被苏沐秋这突如其来地反应吓了一跳,被呛了一下,嘴里的烟差点没掉下来,连忙用手夹住,咳嗽了两下。

“沐秋你这突然冒出来吓死人呢!”叶修咳了两下抱怨道,被呛到的喉咙感觉没那么难过了,才抬起头正视了苏沐秋的脸。

“你抽的哪门子烟啊?学啥不好学抽烟!”苏沐秋斥责道。“还有!我说老魏你就不能教点好的?”

“这牌子烟尼古丁跟焦油低。”魏琛表示。

“再低也没低到没有的地步!”苏沐秋强调。“没低到没有就对身体有害!”

“老叶说他最近有点忙,晚上要熬夜,但他不爱喝咖啡,问我有啥东西能提神,我就介绍了而已啊!”魏琛觉得自己很无辜。

“我就试试。提神效果不错。谢啦!”叶修拍了拍魏琛的肩,响应着这个理由。

骗鬼呢!苏沐秋心中暗想。这个谎言太假了。Omega对睡眠的需求根本就比其他人少很多,跟普通人一样的睡眠只是为了配合其他人的生物钟跟梦境冥想,真正熬起夜来根本不需要借助什么咖啡啊烟啊之类的东西。所以说根本就是他话里的前半句:就是想试着玩吧?

他就是看着自己不能在这么多人的面前揭穿这个谎言才用的这个理由么?

真是越发肆无忌惮了啊!苏沐秋有点牙痒痒。


74.

接下来的几天,苏沐秋发现叶修经常没事就躲起来,等回来的时候身上总是一股烟味。

说了他也不听,还经常摊开双手装无辜。当身上残留的烟味是摆设么?

没收了他几次烟跟打火机,但是没多久,叶修的手里经常又会冒出来一包烟或者一个打火机。苏沐秋没法,放弃了这个作战方法。

怎么让他戒烟呢?苏沐秋苦苦思索着。

对了!上次运动会叶修不是答应了个承诺么?要用上这个承诺么?

不行!用在“不许吸烟”这方面未免太大材小用了。这个承诺完全可以拿来换点更好点的才对。

而且如果连吸烟这种事自己都制止不了的话,估计这辈子就彻底别想胜过他一筹了。

就拿这个当对自己的修炼吧!

突袭战、闪电战不行就长期抗战,看谁能胜过谁!


======tbc======

之所以烟君这么晚出场,是因为烟是拿来跟苏沐秋挽回点自信的道具=。=既然是挽回自信的作用,首先要被一系列事情打击自信一番。

毕竟啥事都要被压一筹,Alpha的天性被压抑容易闹矛盾【苏沐秋(满脸不开心):难道我就只能在这件事上做主了么? 叶修(没精打采):废话,这还不够么?】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