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三十四)

75.

随着长期抗战持续中,苏沐秋忽然察觉到一件事。目前自己没收的叶修的烟,居然没有没有多少包是相同的,清一色一堆不同的牌子的烟盒摆在那里花花绿绿的。

网上对着这些牌子搜了搜,还有不少的牌子不是H星而是母星甚至C星的……在这连跨星球信息都是非必要情况下不怎么沟通的情况下,弄到其他星球的物质特产挺麻烦的。就算跨星球可以同牌子但不同生产厂商,但多少有点原料的环境差异味道总有点偏差,叶修弄来的那个分明标的是C星、母星主厂商,而不是H星上的厂商。

所以说他想抽个烟也这么大费周章地这是在干啥?苏沐秋百思不得其解。

这件事搞不清原因倒没必要瞎猜,直接问就好。苏沐秋敲开了叶修的房门。

“这个?”叶修思索了一下措辞,然后身子偏了偏,将手中的印着特殊的金色LOGO的银绿色平板向苏沐秋的方向也偏了偏。“你先来看看这个。”

“这是……C星帝国的几个秘密基地的值班人员调查资料?”

苏沐秋伸手试图往下划动,却被叶修一把抓住手。“别动,这台平板是我们那边特制的,屏幕会感应操作者的指纹的!你的指纹并没有列入我们那边的库里,要警报了我要解除还得向上面打报告,很麻烦的!”

“哦!”苏沐秋闻言收回手。等叶修替自己向下划动浏览资料。

“你再来看看我做好的暑假将要执行的作战计划。”叶修又打开了另一个文档。

“趁着换班打昏换班人士,然后我动用技术修改摄像头那边实时画面,你动用五感欺诈骗过周围人的视觉等感官,让他们以为咱们是来换班的人,然后咱们溜进去窃取资料?”苏沐秋看了看,总结出叶修的方案大体执行方式。

“没错!”叶修点了点头。“我这边只查到小部分以前咱们联盟的密探弄回来的结构图,还是很久以前的了,也不知道改没改。但光就这些资料来看,无论是硬闯跟偷偷摸摸地用隐身衣来搞都不可能,只有这样还算有点机会。当然,要是表演得不够好的话也很危险。”

“唔……确实……”苏沐秋想了想。

“虽然不知道是哪个基地,但我每个基地都做了个初步准备,分别选中了这几个站岗班次。”叶修指了指屏幕。“你没发现他们有什么共同特点么?”

“……烟?他们都抽烟?!!!”苏沐秋发现了共同点。而且牌子正分别对应了叶修弄回来的几个C星的牌子中的几个。

“对。想能混过基地级别的警戒,光欺骗视觉跟改摄像头恐怕不够,用五感欺诈骗全部视觉嗅觉触觉味觉听觉才比较放心。但全部用上……恐怕坚持不了多久精神力就得耗光了,偷个懒,味觉用不上省掉,嗅觉用烟味掩盖一下。只欺骗视觉听觉跟触觉就好了。”叶修解释。“这几个班次的这几个人都会抽烟。用烟味来掩盖比较省精神力,能争取更多时间。”

“所以你抽烟其实是为这个作战计划?”

“呃……这个……算是吧。”叶修这话底气有点不足。“我试过了,其实我不是太喜欢这几个人分别常抽的牌子,太冲了……老魏介绍的那个牌子倒还比较喜欢。”

“所以偷到资料回来之后你就戒掉?”苏沐秋紧盯着。

“那没必要吧!有烟味掩盖我平时就可以省省收敛信息素的力气了。”叶修挠挠头。“虽然不是太费力,就像伸手随便拿个东西那样简单,但需要时刻分一丝精神来保持控制,很麻烦啊!”

“既然不累,只是嫌麻烦……你这得有多懒啊!”苏沐秋满脸恨铁不成钢。

“有本事你来试试啊!”叶修反驳。“要是不小心忘了的话又得惹一堆麻烦,屁股后面跟着一堆苍蝇……这档子事我又不是没见过!”

叶修回想起以前还在Omega学校时某个同学不小心忘了控制信息素后的结果,想想都觉得烦人。

“气味方面就靠烟掩饰了的话那我是不是也得沾点?”苏沐秋问道。

“你不用。你只要运动量别太大出了汗,身上压根啥体味都没有,跟空气似的,到时候只要跟我站一块儿马上就会沾到点烟味了……”叶修解释。“照我的计划的话,运动量方面并不大。”

“你也运动量大不起来。”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叶修的体育水平放在Alpha面前完全不够看,也就在Omega同胞们面前能撑撑面子。

“倒是我,五感欺诈哪怕只用三感版本,也特别耗精神力,到时候说不定需要调动控制信息素的那一点精神力,需要靠烟味掩盖信息素呢!”

“这个倒也是。”苏沐秋勉强同意叶修的这个决定。但是抽烟……真的对身体不好啊!

现在是为了任务勉强算了,但回来之后必须督促他戒了!苏沐秋心想。

“所以到了C星你先查清楚咱们要的资料到底是在哪个基地,如果能弄到完整的基地结构图就更好了。这个计划只能一次实施。”叶修补充。

“这个不用你来说!”苏沐秋觉得叶修说了句废话。待到俩人假扮的人清醒过来马上就曝光了。

再次让叶修翻了一遍完整的资料,苏沐秋确定了一下时间表,确定了这几个时间段附近正有星际客运舰的班次,如果赶在发现之前赶上客运舰离开C星的星球自我防护范围应该就没问题了,再加上各种突发情况的假设跟应对方式的补充资料,这个作战计划堪称完美。

“还行,就这样吧!”苏沐秋确定了自己没有什么需要补充的东西。向叶修表达了对他作战计划的满意度。


======tbc======

晚上吃表妹的高考升学宴,所以不一定有时间写跟发,下午提前码好发出来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