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七十四)

145.
舰艇很快到达了H星星际机场。三人提着行李下了舰艇,坐车到了家里。

沐橙不在家,不过想来应该是看到了航班到达时间,提前留下了个纸条,说跟同学出去玩了。因为确实是沐橙的字迹,于是苏沐秋也就没再多想,跟叶修黄少天两人放置好行李,收拾了一下东西。

黄少天因为只是暂住几天,所以行李就放在苏沐秋的房间角落,只将几件换洗衣服跟牙刷毛巾之类的拿了出来。

东西处理好之后,三人就一起坐在客厅沙发上,就着终于连上的网络开始查找房屋中介。

闷头寻找着。因为黄少天表示单人居住跟拼房都可以,所以给三人的筛选工作增添了一点工作量。

不过黄少天现在只是需要租金便宜的,条件方面要求不大,三人设置了按照价格从小到大的顺序显示,然后才查看地址跟住址环境条件等其他数据,依序列了一串单子。三人一起出去替黄少天看房去了。

只是几处房屋的地点都比较远,三人跑了一圈下来,也没找到合适的,而且没能跑全。

回到家里,叶修跟苏沐秋以及黄少天三人都累得够呛,晚饭苏沐秋也不打算做了,直接点了四份外卖。

苏沐橙回到家里,看到的就是三人狼吞虎咽准备早点吃完休息的景象。

“哥哥叶修你们回来啦?玩得怎么样?”苏沐橙笑笑,然后好奇地盯着黄少天。“还有,这人是谁啊?”

“C星玩的时候充话费送的。”叶修咽下嘴里的东西,随口说道。

“靠靠靠!!!谁是充话费送的啊???!!!”黄少天顿时炸了毛。“你才充话费送的呢!我堂堂C星头号侦探居然被说成是充话费送的,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同样的花费,对话时间跟内容比正常情况下多出那么多,这不就是话费送的么?”叶修斜眼,满脸嘲讽。

“好比喻!”苏沐秋竖起大拇指。

“噗……”苏沐橙噗哧一声笑开了。完全无视了黄少天有些颜艺的脸。

也咽下嘴里的食物,苏沐秋问道:“叶修,明天咱们去交那份资料,你去还是我去?”

叶修闻言收起那副嬉笑着的脸。“还是我去吧,我那边各方面都要方便点。你继续帮他看房子去。”

“行。”苏沐秋点了点头。

“看房子?”苏沐橙愣了一下。“那他最近住咱们这儿?”

“对。”苏沐秋点了点头。“我暂时把房间让他了,我跟叶修住一房。”

“哦?”苏沐橙话的尾音微微上勾,暧昧地说道:“看来哥哥你们进展速度挺快啊?都同床共枕了?”

苏沐秋愣了几秒,顿时反应过来了。“我才没……我真没动过他……”

“欲盖弥彰。”苏沐橙耸耸肩,只用四个字回了哥哥的话,无视了苏沐秋的自我辩白,一蹦一蹦地回了自己房间。

“喂!沐橙你不吃饭了吗?”苏沐秋见无法跟苏沐橙辩白自己跟叶修的“纯洁”关系(只是撸过一场没做过,真的很纯洁不是么?),于是提高音量询问道。

“我在外面吃过啦!哥哥你们自己吃就好了!”苏沐橙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声音显得很是愉悦。

“真是的……我还特意买了四份呢!”苏沐秋小声嘀咕着,把预先给苏沐橙买的那份放进了冰箱。


……………………作者有事,这里是代发君…………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