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八十)

155.

对机甲的改造工作完成结束后就该审核各位同学们的改造成果了。

不过审核方式并不是将机体开上去,而是被各种扫描进数据库,模拟成虚拟模型,然后在虚拟模拟器用自己改造的机甲进行对战。

毕竟真实操作的话,对于武器的改造部分不能轻易实验,但不实验却又不知道具体的改造情况。

经过能量波扫描,同学们的机甲各项数据被完整地反馈到资料库里并且完成了虚拟模型。老师拿着3D模拟程序眼镜,向各位同学们示意了一下,让同学们准备在这之中进行战斗,确定改造效果。

这之中的战斗跟上学期第一次模拟考差不多,只是战斗中面临的东西会被调成随机模式以及机甲对敌战斗版,不再是之前那种由易到难的递增变化模式以及虚空射线躲闪版。

而模拟器中虚拟现实的角色的机甲则是之前被扫描进去的被改造过的款式。

机甲对敌版随机模式,意味着可以通过击败敌人的方式来躲开攻击,而不仅仅是闪避一下射线。以攻代守是种很好的战斗模式。

只不过,具体在战斗中能发挥到几分,除了看同学们的表现,对机甲的操纵与改造,同时也要看电脑模拟的AI级别。毕竟,一场战斗是双方的事情。

同学们按照学号的顺序依次上前去战斗着。改造得比正常普通战斗效果还差点的不是没有,但挺少的。而且基本都是改造程度出了点偏差,不是改出机械故障的那种。

毕竟大家都对自身有着相当的了解,而且有认真听老师讲述的课程。以至于大家基本上都对自己的机甲往正面方向改造着。只是程度的不同罢了。



156.

上完课,叶修趴在了桌子上懒洋洋地不动弹。苏沐秋瞅了他一眼。“干嘛这么趴在桌上赖着?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我的一叶之秋还没改造完呢!这只是改了个大体方向上的,细节还没调整。”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抽出一根点上,深吸一口,满脸不开心。

“我的秋木苏也是啊!”苏沐秋摊了摊手。“不过今天的课也就这么点时间,改不完啊!”

“你也准备提前改造还没学的细节改造?”叶修挑了挑眉。

苏沐秋坦然承认:“是啊!我很迫不及待地想看它真正完成的模样。”

“不过你别忘了。”看出苏沐秋对自己改造的秋木苏一副十分喜爱的模样,叶修吐出一口烟圈。“这机甲毕竟还是学校的。自己改造过的机甲虽然可以以成本价买回去,但你好像连这个钱都凑不够。”

“没关系!”苏沐秋一脸自信地说道:“只要赢下每学年一届的校内机甲驾驶竞赛就好!奖金正好够学校机甲的成本价。”

叶修扭过头,有点诧异:“你有把握赢过快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你的成绩是不错,赢下来机会确实挺大的,但话别说那么肯定啊!”

“自信心是一种气势。”苏沐秋没有正面回答叶修的话,而是从侧面表现出了赢下这场比赛的决心。

“那好,我就不参加了,没必要跟你争这个。”叶修摘下嘴里的烟头,再次呼出一个烟圈。

“不,你也去。”苏沐秋反对。“我可不想我的第一会是别人让出来的,哪怕是你也不成!”

叶修愣了一下,挠了挠头。“也成。反正参不参加对我来说都一样。但是既然你要我参加的话,你就别指望我放水哦!”

“正有此意!”苏沐秋竖起大拇指,点了个赞。


======tbc======
十区刷不开QAQ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