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九十四)

180.

比赛时间本身就临近期末,比赛结束没多少天后就到了寒假的时候了。

叶修收拾着东西准备回家,苏沐秋跟苏沐橙站在一边看着。因为不清楚叶修准备带哪些东西回去,没有贸然出手帮忙收拾。

“明天就要回去么?”苏沐橙问道。

“嗯。挺久没回去了。上个寒假学校分配了任务,上学期暑假跟沐秋又去了C星,也就五一跟十一回了趟家,却没待多久。家里老爷子倒是不会怎么太多表示,但老妈估计挺想我跟我弟的。”叶修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说道。

“你要在家待多久回来?”苏沐秋询问。

“虽然老爷子不管我回校的早晚,但老妈的话,估计不会那么早放我回校的吧?”叶修挠了挠头。“大概快开学的时候才会回来。怎么?你想我?”

“少自恋了!怎么可能?”苏沐秋扭头矢口否认。


“呵呵。”叶修意味深长地笑了两下。待到看到苏沐秋卡在即将炸毛的临界点时才开始岔开话题:“要不,你也跟我一起回去怎样?反正我家房子挺大,加上你跟沐橙也住得下。”

没等苏沐秋开口,苏沐橙先将自己的两手合十击了个掌:“这算是让哥哥去见公婆吗?”

“公婆啥啊?沐橙你有没有搞错?你哥我才是Alpha啊!叶修他是Omega好不好?”苏沐秋指着叶修,对着苏沐橙,极力辩解着。

“叶修是啥性别也改变不了哥哥你在他面前的表现弱一头的事实。看得出来哥哥你肯定会是在下面的那个。”苏沐橙摊手,一脸坦然。

“沐橙你学什么不好学叶修脸T。”苏沐秋一脸沉痛,自己为了教育好妹妹常年连句脏话都不说,生怕教坏了妹妹,但三人一起待了这么久,沐橙倒是开始有点学起叶修拉仇恨的招数了。

自己倒是可以因为是自家妹妹的缘故让着点,换了其他人,估计不会随便忍让的吧?换了Beta跟Omega的妹子别人倒还有可能忍让一点,但沐橙是Alpha妹子啊!

“我说你要不要去啊?我好顺便通知老爷子收拾两间房间添两双筷子。”叶修晃着手中的手机,问道。

“我想去看看!”苏沐橙见苏沐秋一副犹豫不决的表情,立刻举手,打起小助攻。

“沐橙你……唉……算了,那我也去吧。”苏沐秋叹了口气。虽然如果沐橙一个人去叶修家因为有叶修在自己也放心,但是让自己一个人留在家里这种情况……还是也跟着去吧!



181.

叶修跟苏沐秋并没有收拾多少东西,因为只是寒假并不换季,虽然远点但又是本市范围,再加上冬季并不需要像夏季一样换衣服换得非常勤,所以只带了一些换洗衣服跟电脑手机平板之类的电子用品。

但苏沐橙一个女生,出远门自然习惯大包小包带上很多衣服。最终第二天出发时,两人虽然自己只是背了个小旅行包,但却各拖着沐橙的一个行李箱。

拖着重重的箱子,挤着拥挤的公交,三人来到了一栋挺漂亮的别墅前。在苏家兄妹俩膛目结舌的眼神中,叶修淡定地按开了大门的指纹密码锁,拖着箱子进入了房子内。

突然进入挺豪华的别墅,对苏家这对兄妹的冲击力倒是挺大的。知道叶家家境挺好,但亲眼见识到时还是挺震撼的,以至于一开始进来时的举手投足都有点拘谨。

直到叶修给两人介绍给他俩安排的房间时一如既往地嘴欠,两人才因为跟平时没区别的相处,放下了太过紧绷的神经。

给两人介绍好房间,叶修被想念儿子的叶妈叫去了;苏沐橙呆在房间里往床铺里一躺,窝在软绵绵的被窝里小憩;苏沐秋放好自己的东西后走到客厅,看到叶老爷子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摊着一堆文件,跟别人通着话。

叶老爷子的通话内容苏沐秋听着有点皱眉,“还没消息吗?”、“这小子搞什么鬼?”之类的台词让苏沐秋一时半会儿猜不出来发生了什么事。

不久后叶老爷子挂了电话,抬起头来看了一眼不解地看着自己的苏沐秋。“你就是叶修带回来的‘媳妇’?”

“啊!是!”苏沐秋突然被叶老爷子问话,立刻站得笔直,像跟军部汇报似的,又开始拘谨起来了。平时敢跟叶修随口争着上下,但在叶老爷子面前,他还不敢放肆。对于“媳妇”这个词,他也只能默认了。

“……”叶老爷子上下打量了一番,没再看他。头痛地捂着头。要是叶秋那小子也能早早找个对象定下来,估计这次也不会有机会跑掉了吧?

叶老爷子打量了半天不说话,然后又移开视线,似乎是不满意的表情。苏沐秋有点提心吊胆,不过却又不敢随便说话,只得僵直着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局面僵持了许久,被一个声音打破了。

“爸,叶秋呢?他们商学院不是比我们学校还早一个礼拜放寒假么?怎么还没回来?”叶修刚跟母亲聊完,转了一圈发现屋里少了个人,人未到声先到,一边下楼一边询问着。

“他一周前回来的!但是没待两天,留了个纸条说离家出走了,没个人影!找了很多他的老师同学们,都死活联系不上!”叶老爷子的声音带着点怒气,说话语气挺冲的。


======tbc======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