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九十七)


186.

当天晚上晚饭时间,叶秋被押送回了家,一脸不甘心的表情,坐在饭桌上,面对着老爷子,什么话也不说,一副“你问什么我也不招供,你训话我就敷衍地应两声”的模样。

因为不知道协助了叶老爷子将自己逮回来的人是自家哥哥跟苏沐秋两个,叶秋倒是没对两人使什么难看的脸色。

不过叶修跟苏沐秋两人也清楚,若是叶秋知道了帮忙抓他回来的人是自己的话,叶秋肯定不会给自己什么好表情,所以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似的,闷头飞快地吃完饭,然后匆匆上了楼。

苏沐橙咬着筷子,一脸疑惑地看了一向细嚼慢咽的哥哥,今天吃饭居然这么快。那两人吃完饭一跑,饭桌上除了正在训话的叶爸妈跟被训话的叶秋以外,只剩下自己了。

当坐在一旁的也就只剩下自己一个无关人士时,看到饭桌上此时的气氛,苏沐橙这时候也约莫意识到两人早早开溜的原因,也紧随一步飞快吃完饭,将客厅留给了叶爸叶妈以及被抓回来的叶秋。

不关己的事情,坐在一边八卦倒是挺有意思,但去当事人所在的现场感受当时的尴尬气氛什么的,还是饶了她吧!

准备上楼竖起耳朵偷听楼下的八卦,苏沐橙惊讶地发现自家哥哥跟叶修原来也躲在楼上楼梯口,也是一副正在偷听的模样。

被苏沐橙抓包到自己在偷听,苏沐秋的表情略显窘迫,但叶修倒是毫不在意,向苏沐橙比划了一个“嘘”的手饰。继续偷听楼下。苏沐橙会意,也半蹲在楼梯口,好奇地偷听着。

发现自家妹妹对自己偷听没什么太大反应,而是也跟着偷听,苏沐秋便也没再尴尬,也半伏起身子,将注意力集中在楼下。


187.

“叶秋!你胆子倒是挺大的啊?居然学会离家出走了?!”叶老爷子铁着一张脸,训斥道。

叶秋坐在位子上慢条斯理的扒着饭,充耳不闻。

“不是我说你,你年纪还小,一个人出去万一被什么人拐走了怎么办?”叶母的关注点跟叶老爷子的关注点不太一样。

叶秋喝了一口汤,举止很得体。

“我们又没强求你学什么做什么,你好好地离家出走干啥?”叶老爷子呵斥着。

叶秋夹了一筷子菜,礼仪很完美。

“咱家背景跟别家不一样,万一你离家出走被人知道了,被帝国的人绑架去拿来做威胁的话就麻烦大了你知道么?”叶母倾向于用语言与道理说服自家孩子。

叶秋又扒了几口饭,动作很文雅。

“你妈跟你说话你听到没有?!!!”叶老爷子怒道。

“知道知道!我又不是小孩子!”叶秋不耐烦地说道,然后扒完碗里的最后一口饭,收拾了碗筷,就往自己房间走去。

“这孩子……说话听不进去啊!”叶母叹息着。

“站住!谁准许你回去了?在客厅乖乖坐着听你妈跟你说话!!!”叶老爷子声音高了几个分贝。

让他们这么谈话是谈不下去的,楼上楼梯口,叶修毫不掩饰地重重叹了口气。站起身来向楼下走去,并岔开话题替叶秋解围道:“爸妈,我有事要跟你们说,叶秋你先回房间去吧!”

叶老爷子正待说些什么。却被此时已经接受到叶修用精神联络传来信号的叶母拉了一下衣角。捂着头。“行了行了,叶秋你先回房,你的事我们晚上再谈。”


======tbc======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