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一百零三)

196.

两人一边走一边聊着,到了附近最好的一家卤菜店斩了些卤菜,顺便将烤箱里的烤鸭也买了一只走。

因为决定三点多再去商场,所以两人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可以挥霍。

不过,叶修昨天说两人出去“调剂”的时候,很显然地没考虑到一个问题,那就是:虽然年三十的时候商场会开门,但是因为人们都很忙碌,所以咖啡店甜品店之类的地方,门是没开的……

两人跑了几家,清一色拉上了门帘,亦或者是锁着并挂着个“年关暂停营业”的牌子。

叶修一脸心累的模样,而苏沐秋也一脸黑线。

“想约个会也这么难啊……”叶修扶着最后一家咖啡店的铁门,另一只手捂着脸。

明明是你不会选日子吧?苏沐秋暗中吐槽道。不过这话苏沐秋并不打算说出口,而是换了另一句。“非得去咖啡店之类的地方才叫约会么?”

“那倒不是,但不是你需要那种情调跟气氛么?”叶修反问道。“就普通的逛街约会也不是不行,但没太情调,我怕你不喜欢。”

“喂喂喂!我好歹是个汉子,还是个Alpha,你把我当成啥性别的了?”苏沐秋的黑线更深了。

“你要不介意逛街的话,我也乐得轻松啊!”叶修摊了摊手,自然而然地抓住苏沐秋的手,朝商业街的方向走去。

苏沐秋叹了口气,跟着叶修在商业街慢悠悠地闲逛着。没什么目的,只是纯粹地感受着淹没在熙熙攘攘的人海中,只有两个相识、相依、相伴人在一起的氛围。

“阿嚏!!!”苏沐秋突然狠狠地打了个喷嚏,正在感受气氛的心情被一扫而空。“好冷!我看咱们还是先找家有暖气或者空调的店暖暖吧。”

“出门的时候衣服穿少了吧你?”叶修皱了皱眉头,解下自己的围巾,细心地给苏沐秋围上。“前面没多远就是商场了,那里有空调。咱们走快点。”



197.

跨着大步子,两人匆匆奔进商场,里面暖暖的空调很快驱散了两人身上的寒意。

既然提早进了商场,那么对于挑年货这件事,两人也不是就照着往年的老配备称完就走,而是准备慢悠悠地将商场整体逛一遍。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多吹会儿暖空调。

食品区是人群的主流,人挤得连手推车都过不了。两人发现得早,于是没有推着手推车去挑选商品,而是挎着两个篮子。

为了节省过道面,方便身边的其他顾客通行,两人的篮子都不是跨在身侧,而是两手跨在腰间前方,活脱脱一副“采蘑菇的小姑娘”的模样。

站在货架前,挑选着各种商品。静下心来闲逛苏沐秋才发现,原来商场里面的货物品种比自己预估得要丰富得多。

一般情况下苏沐秋都是抓住单一品种的商品做他的忠实客户,没有那个闲钱去尝试自己跟沐橙“可能会不喜欢”的其他品种和口味,今儿个得闲稍稍留意了一下,苏沐秋伸手拿了一个新牌子的零食,只不过还是选的沐橙喜欢的口味。

称完标准的瓜子花生等年货,叶修又伸手将各种糖果都称了一点,数目不多但品种很多,若是将来想换口味也好知道更喜欢哪种。

饮料区,苏沐秋给沐橙抱了几盒酸奶走,叶修看到后本来是想直接拎一箱的,但一箱太重了,拎着的话别的东西会很不好拎回去。

蔬果区,本来苏沐秋刚想动手开始挑选,却被叶修拉了一下。“这个不用挑了,我妈单位过年发了几箱水果当福利,还愁吃不掉呢。蔬菜肉类的话,阿姨来的时候会带来的。”

“哦。”苏沐秋点了点头表示明白。叶修说的阿姨指的是叶家的保姆,主要负责洗衣打扫跟做饭,不过她不住叶家。“那个阿姨过年也来么?”
“阿姨会早点到,将年夜饭的菜早早烧好了才回去自己家烧菜过年。”叶修解释。

“这样的话,食品区逛完了,别的区域要不要去看看?”苏沐秋问道。

“好啊!”叶修点头。“过年了,你也该买件新衣服了,尤其还是这么冷的天。”


======tbc======
最近写的时候总有种想写一些毁气氛的剧情的冲动……而且这里的系围巾,我原本想写的是脱外套给他披上的,甚至想玩两人穿一件外套的梗,但一想这样估计是两人感冒的节奏,于是乎打消了这个念头,换成了围巾……
我觉得我这叫月刊少女综合症【正色脸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