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一百零四)

198.

“新衣服?”苏沐秋皱了皱眉头。“确实需要给沐橙添两件了。不过她没来,不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

“喂喂喂!我说的是给你买一件啊!”叶修无奈地叹着气。这家伙妹控属性又开始爆发了。

“我?我衣服还能穿,要那么多干啥?只是今天突然降温,在你家里时是室内,比较暖和所以没什么感觉,对室外温度预估不足,今天穿少了点而已。”苏沐秋并不是不明白叶修的提议的意思,但他觉得没必要。

“你也快17了啊!男性这时候是生长高峰期吧?会长个子的,你衣服不会渐渐显小了么?”叶修给苏沐秋在商场的柱子上比划了一下,感觉他的个头确实有点生长了。

平时没有发现,那是因为叶修自己也在长个头,两人的生长速度也正好差不多,如果不是突然提到衣服,叶修也没有发现苏沐秋身上的衣服似乎开始有点短了。

“你这么一说……”苏沐秋愣了一下,低下头拽了拽自己的外套下摆。“我说怎么衣服腰部有点钻风呢。你不提我都没意识到。”

“你至于么?该不会你衣服非得穿出到磨损出洞来才想到要换吧?”要真是这样叶修也无语了。

“又不是女Beta,讲究穿着什么的没必要,能看而且搭配起来不伤害眼球就行。”苏沐秋摊了摊手。“不过衣服确实有点短了,还是添两件吧。既然是因为这两年长个子而短的,我看到时候选型号的时候再买大一码的比较好,能多穿一阵子。”

“唉……合适的不买买大一码,你倒是不怕你身高就停止在这里不变了啊?”叶修明白苏沐秋的想法,拽着苏沐秋在超市区结完帐之后上服装区时,说教着。

“这个确实无法预估,不过只是大一码也不会大太多吧?我买的多了,留给沐橙的就少了。”苏沐秋辩解道。“而且冬天衣服只要不是太紧,里面多塞一件,大一码跟不大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区别。”

“你要真这么做我也懒得说你了。不过我不太提议你这样。”叶修叹了口气,没有强制他怎样。

叶修其实是有替苏沐秋出这个钱的资金能力的,但他很清楚苏沐秋也有着自己的自尊和骄傲,是不愿被说成是吃软饭的小白脸的。至于“壕做友”什么的,完全只是偶尔口头上花花而已。

主动提出替他结账什么的,会被立刻拒绝的吧?


199.

服装区,两人在冬季服装区转了转。

“你需要添外套,跟外面裤子,里面的需不需要添?”叶修在一堆塑料模特边转了转,忽然想起个问题。

“毛衣羊毛衫不用,保暖内衣需要添一套。”苏沐秋拎着挑中的衣服,一边观察着料子,一边表示道。

“一套够么?不用换洗么?”叶修皱眉。

“以前的衣服虽然短了点,但又不是短得太明显!还能穿呢!”苏沐秋解释。“而且初三我打算带沐橙出来买点她的衣服。你提到生长发育我倒是想起来了,女孩子发育比男的早,沐橙又正好性别觉醒大约一年了,长个子的时候也快了。”

“照你这么说你今年预算可能挺吃紧的啊?”苏沐秋的账目叶修也知道个大概。

“不过秋木苏不急着现在就买下来,比赛奖金已经发放了,可以先预支一下,到快毕业的时候再攒回来买就可以了。”苏沐秋也有着自己的盘算,一边说着一边拿着衣服进了试衣间。

苏沐秋挑的这件衣服价格蛮低的啊!不过好像也不是最低,也不知道他是用什么作为选择标准的。叶修瞅了一眼苏沐秋刚刚选择的那件衣服原本位置上的价格标签,一边守在门口静静等候苏沐秋出来,一边心想道。

两分钟后,苏沐秋穿着一身崭新的衣服出现在叶修眼前。

“黑白灰三种颜色是百搭色,陪什么颜色的衣服都不难看。这件灰外套面料挺保暖的,而且跟我的旧衣服都能搭起来,价格也不算贵。”苏沐秋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衣服道。

“哦。还不错。”叶修点点头,敷衍性的夸了两下。以重视价格为主的性价比挑选法,颜色确实挺搭,但是图案……整体效果和谐还是有的,但是局部图样就有点不好说了。难看不至于,但好看也算不上。

不过,以重视价格为主的,本来就对美观方面不能要求太高。

苏沐秋挑完衣服又去挑选外面裤子跟保暖内衣,叶修站在一边胡乱扫视着,眼睛突然停顿在角落里的另一件外套上。

银灰色的夹克,看起来很帅。价格挺适中,不过既然价格不算低就不在苏沐秋的考虑范围之内。

“售货员,那款衣服,有没有……的尺码?”叶修趁着苏沐秋去试衣间试裤子的时候,跟一旁的人打着招呼。

主动提出会被拒绝,那就先斩后奏!


======tbc======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