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一百零六)

201.

两人旁若无人地互相舔吻亲着,街上人虽多,但毕竟都是陌生人,各自忙碌着各自的事情,没有人理会两人。

不过没过多久,却出现了个例外。

“哟~~~~老叶老苏你俩大街上都要不分场合地秀恩爱啊!”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说话之前还吹了个流氓哨,很有点调侃的意味。

两人扭过头,看看到底谁这么没眼力跑来打扰。抬头一看,魏琛一脸暧昧地盯着两人,手势摆成喇叭状,而黄少天跟在身后,表情也属于起哄型地。

“你俩怎么在这?”叶修盯了盯魏琛跟黄少天的手,空的,明显不是来买年货的。

“我们从信息交流局回来路过的。大过年的,我有点想C星上的朋友了。不过你们也知道,我这种情况联络C星问题挺大的,所以让魏老大帮忙联络,我来叙述要说的内容。妈的为啥信息交流局跟其他星球人沟通说话是按字算钱的?我要说的话被精简了好几稿才算把稍微重要点的东西说完!”黄少天指了指远方信息交流局的高楼,一边解释一边抱怨道。

苏沐秋想起来在C星上那个跟黄少天一起调查自己的少年。“拜早年么?跟周泽楷?”

“还有喻文州、张新杰等很多人啦!不过你们应该都还不认识。说起来真是太巧了,我小学的班长,呃就是我之前说的喻文州,跟他联络拜年的时候意外得知,他居然是魏老大的徒弟啊!能让班长都认同的老师,我也准备跟着学点东西。”

“哦。”苏沐秋跟叶修敷衍地应了一声。既然不认识,那你唠叨这么多有意义么?

“说起来跟张新杰拜年的时候真是太惊讶了,他居然觉醒成了Omega!真是让人太意外了!我原本以外他会是个Beta的!不过他是最中规中矩的适宜在精神联络塔工作的那种精神方向的,而不是帝国上面的那些人一直想弄到的精神变异方向的,看到那群人为始终产不出想要的Omega精神系别而心塞我现在就乐。”黄少天继续聊着在信息交流局跟C星的老朋友们聊到的情况。

“哦。”叶修跟苏沐秋除了“哦”也没别的话可说。毕竟他们不认识黄少天说的那个人,想有兴致也兴致不起来啊!

“还有啊!班长他……”

“不好意思我们还有事,得先回去了!!!再见!!!”两人看着黄少天一副准备没完没了地继续聊下去的迹象,立刻站起身,拎起两人买好的东西,一路小跑着往家的方向奔去、

黄少天顿了一下:“喂!我话还没说完呢!!!”


202.

匆匆逃离了黄少天的话痨魔音覆盖区域,两人察觉到所在的位置离家也不算远了。

想了想既然街上已经很多店都关门了,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了解到对方并不反对,也就这么拎着东西回了家。

门口,叶秋正站在凳子上贴春联的横批,看到了回来的叶修,本想斥责他外出偷懒,但看到站在叶修身边的苏沐秋,想了想还是准备在客人面前给叶修留个面子。

保姆阿姨正在厨房忙碌着;叶母在客厅择菜洗菜切菜,沐橙在帮着叶母的忙;叶父在对整个别墅大扫除着。

虽然因为平时打扫得不算少,并不怎么脏乱,但是毕竟别墅太大了,需要打扫的范围就大了。叶修看自家老爷子还没打扫完,便也上前搭把手。

苏沐秋四处看了一下,想找点自己能帮上忙的地方。看进度觉得叶修跟叶父两人打扫已经够了,便凑到沐橙跟叶母旁边。“伯母,你们家里有小炉子么?”

“有啊!你要干啥?”叶母点了点头,对苏沐秋的问题有些不解。

“我看食材够,我想给大家摊点蛋饺,让大家尝尝我的手艺。”

“虽然食材是够的,但捣馅、搅馅、煎皮、包……已经这时候了,你来得及么?来不及的话没必要太麻烦,家里不是没菜吃。”叶母疑惑。

“如果不是把年三十到正月十五的份都全部包了,只包三十跟初一的,那是来得及的。”苏沐秋表示道。

“你要不嫌累你就去吧,炉子在那边的小仓库里。”叶母伸出一只手,指向一个方向。

“哥哥我来帮你捣馅跟打鸡蛋!”苏沐橙手头的菜刚好择完,将馅料的菜先放在一边,将肉切了合适的量,开始捣肉馅。


======tbc======

我想过年……【一边写一边流口水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