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一百零八)

204.
看着叶母的表情,两人最终还是没能将红包推回去。很不好意思地收下了。
烫着火锅吃着菜,众人时不时地聊聊天,看看电视。春节最重要的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喝玩乐只是顺带的。
吃完年夜饭散了宴,大家一起坐在沙发上,继续闲扯着,等着春晚的开始。
尽管大家一直在说春晚一年比一年差,除了某些可以协助到舞台效果的特殊科技发展的年度可以稍微增长点收视率以外,其他年份收视率并不见提高。不过,看春晚更多的已经是一种习俗了,就像贴春联放爆竹守岁一样,已经融入到了大家心目中。
不过,既然只是一种习俗,而并非因为喜欢所以去看,那么看到一半睡着了也就不足为奇了。
守岁的四个人待在客厅看着电视上的表演,而叶父叶母已经回去了自己的房间睡了。看到一半,叶修打了个哈欠,忽然感到肩上一沉。
叶修揉了揉有些困意的双眼,朝肩头瞟了一眼,苏沐秋正靠在自己的肩头睡着了。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叶修会将他扶到房间里面去睡,毕竟靠在别人肩头上睡觉并不算多舒服,再不济也起码给他抱来毯子,毕竟这是冬天。但是现在叶修自己也有点昏昏欲睡,只是对苏沐秋靠在自己肩上睡着了这一点有所了解了,但并没有思考太多,没多久自己也靠在沙发上,闭上了眼睛。
两人就这么肩靠肩地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整个画面和谐得像一幅画一般。
一旁的苏沐橙跟叶秋两人分别看了一眼自家哥哥,对望了一眼,一个关掉了电视,另一个去房间里抱来毯子给两人盖上。
虽然冬天很冷,但是这是室内,又开着暖气,倚靠在沙发上睡着倒不至于着凉。


205.
大年的首要任务是四处拜年。不过老实说,除非离得不远,否则这个年代很少有人真正地上门拜年。因为3D投影技术的关系,3D模拟器的作用也包括了通话类,只要双方戴上眼镜互相联通上,完全可以像两人坐在一起面对面聊天一般。
只不过,虽然各方面感官上没什么差别,但是这样拜年却显得并没有太多诚意。叶父叶母比较尊重传统,还是倾向于带着叶修跟叶秋亲自去亲戚们的家里去拜年。
只是,叶家四个人都走了的话,把苏沐秋跟苏沐橙两个人丢在家里好像也不太合适。这种特殊情况下,叶母便将叶修也留在了家里,等到时候再用3D模拟眼镜去通讯拜个年。
街上大年初一基本不开门,留在家里也是闷在屋子里。三个人一起待在屋子里,百无聊赖地对着电脑扫着新闻,巡视了半晌觉得没啥好弄的便各自干各自的活去了。
苏沐秋编着自己的程序,叶修审视着自己部门的资料,两人都是不怎么能闲下来的人,没事就做点正经活充充电什么的,也就苏沐橙一个人在网上扫着电视剧跟电影片子娱乐休闲。
叶父叶母带着叶秋四下拜年的这几天,三人就这么各做各的,待到后几天店家开门之后帮沐橙买了新衣服,几天就这么混过去了。
虽然两人都是各忙各的,但些许是因为对方就在身边不远处的缘故,不管是苏沐秋的编程,还是叶修的自我充电,效率都挺高。
寒假总是要比暑假短的,过年的假期一过,距离新学期开学的日子也就不远了。因为新开学的时候学生会那边的事情肯定忙成一团,所以几人提前两天搬回了学校旁租的小公寓。
苏沐秋计算了一下程序进度,估量了时间应该来得及,暂时将事情放到一边,准备跟叶修一起忙着学生会的工作。
正准备开始工作,苏沐秋的手机突然收到条信息。打开一看,上面的秘密编码暗号让苏沐秋皱了一下眉头。
“怎么了?”叶修看到苏沐秋的表情有点不对,抬头问道。
“没什么,我们组织颁发工作任务了。”苏沐秋退出了信息。“不过这样好像没时间处理学生会方面的事了。”
“我来帮你一起处理掉吧。你们宣传部的工作本来就不多。”叶修扫了一眼苏沐秋的电脑。“不过你这次工作内容危险不?”
“这次是电脑上的任务,不是像上次那样还要潜入什么的。对IP防守严密一些应该就不会出茬子。”苏沐秋解释了一下。“就是平时发布的都是些小任务,这次任务稍微大点,还需要跟其他人合作处理一下,比较杀时间。”
“那就好。”叶修松了口气。要是像知道苏沐秋身份的那次一样危险,那才让人操心呢。

 

======tbc======

昨晚肚子疼……所以先睡了……你们懂的……所以没有更新真不好意思Q_Q

断了全勤伐开心Q_Q

评论(6)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