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四十九)

105.

两天工夫也是眨眼而逝的。叶修坐在房间里,专心跟舰艇进行联络,苏沐秋则负责收拾着两人的行李,为待会儿的出发做准备。

舰艇上的联络员确实是叶修他们精神变异使用研究所的退役成员,在接收到叶修传来的讯息之后非常惊讶,但作为联盟成员本身的立场决定了他们肯定会出手帮忙。

叶修用精神力一点点地将资料传输过去;舰艇上,几人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打着,输入并储存这些资料。

身边,苏沐秋不住地看着表,对着表上的时间,不住地对航班时间进行倒计时。在叶修传输完最后一部分还没记住的资料后,苏沐秋朝叶修指了指表:“该出发了。”

“嗯。”叶修站起身来,将电脑让给苏沐秋。苏沐秋清除掉全部资料后,用自编程序验证了一下,确定在清除记录里也查不出来后,关上了电脑。

至于为什么两人明明第二天中午的时候就已经记住大部分了却不记完,而是留下让舰艇上联络员们打的那部分。自然是因为记忆时间问题。

短时间的强行记忆放久了容易出错,还需要多温习很久。

将最后的电脑塞进行李箱里,两人离开酒店退了房,搭上车向机场进发。


106.

黄少天的去联盟的调查申请批复下来了。

因为追查嫌犯的理由还算充足,得到了批准但是有点时限。不过倒也不要紧。黄少天本来也没打算待太久,只是想弄清楚血缘关系而已。

就算跟J将军夫妇没有什么感情,但帝国上毕竟还有着自己的一堆小伙伴,以及一群认识的人在。

从小在帝国长大,对门的张阿姨,街口理发的柯叔叔,楼下小卖部的程爷爷,小区外卖早餐的罗奶奶……

周泽楷、喻文州还有一些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们跟同学们……

每个人都与黄少天有着或多或少的交情,黄少天不可能因为一点血缘问题就放弃自己自幼长大的故土跟伙伴们。

如果自己真是黄委员的亲儿子,那么黄少天只不过在对待联盟方面的态度稍微改变一点而已,然后有空的时候去联盟看望看望亲生父母。

但帝国方面肯定不会这么想,如果帝国上层的人知道了黄少天其实已经知道自己不是J将军的亲骨肉的话,绝对不会批准外出这个申请的。

黄少天自己虽然不知道这点以及其原因,但是好歹他知道自己回去的真正原因对别人提的时候还是要避避嫌的,所以没说。

也正是这个决定才让他的外出H星护照还算顺利地签下来了。“办案”特批的护照自然不需要排队等候很久,半天不到就发到了黄少天的手里。


107.

机场里非常拥挤。

停了三天的航班,要回程的人肯定很多。而且这次安检时间很长也如叶修所预料的那般严格,人走过扫描门,行李经过扫描传送带之后,所有能储存信息的设备都要交出来,经过检查。

负责检查行李的人将储存设备连入安检处的电脑,电脑前操作的人没什么精神,打理得也很邋遢,一看就是一副常年不出门的宅男样,但对着电脑屏幕的时候眼睛里却有着很亮的光。

每个安检口最后的电脑检查处都有这么一个人在,苏沐秋能从这些人的看向屏幕的眼神中看到股跟自己类似的气质,那是属于专业黑客的。

三天已过,外在各地的帝国黑客们已经足够到达C星首都了。

就如同帝国的生化研究比联盟要强一样,帝国的黑客比联盟的水平略低,但低不会太多。不然苏沐秋也不会跟叶修费事去用脑子背哪些资料,而是用程序掩盖。

虽然因为这加严的安检,前进的进度很缓慢,但一步一步地,叶修跟苏沐秋还是到了安检处。

将行李放入扫描传送带,两人走过扫描门。

“行李里两台笔记本电脑,三个U盘,一台PSP,身上两部手机,以上物品具备储存数据的功能。违禁物品没有。”扫描处的人宣布扫描结果。

“将这些东西先交上来,我们确定一下有没有我们想找到的相关的数据。放心,我们这边搜索时不会碰触你们隐私的东西的。”防卫的特警公式化地说着今天已经说了无数遍的台词。

“哦。”两人是眼看着前面那么多人也交了检查过,也做过心理准备的,也公式化地将东西交了出去。


======tbc======

安检中……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