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五十四)

116.

虽然现在这样僵持住了,但以二十多架机甲抗衡三十多艘战舰外加一百多架机甲,抗衡成这样已经简直可以算是奇迹了。

这固然也有一部分敌方想打出个完胜,不愿意精心培养的精锐在这次事件就折损掉的原因,但也不能抹除叶修等人自身努力的功劳,黄少天对暗部成员的配合规律的熟悉也起到了不少作用。

但是现在这样僵持住也不是办法,客运舰的能量罩能量损耗,以及叶修他们一方的机甲的能量块损耗比帝国那边大得多。就算这般僵持住,但如果没有意外,依旧是叶修他们这方先损耗完能量熄火,最后被消灭的结局。

这样下去不行!叶修心想道。这样僵持下去能量消耗光了还是一样的结局。但是客运舰跟自己一方的机甲的速度比不上帝国那边,逃也逃不掉,难道必须打出底牌么?

在帝国那边的底牌还没亮出来之前就贸然地将所有牌都亮出来可是个很不明智的决定啊!怎么地也要等到帝国那边的底牌全出不是么?

僵持了一阵,帝国的战舰似乎对这种僵持着的局势有点不耐烦,几个炮筒变形合并成一筒大型的发射孔,一副准备蓄能的架势。

蓄能时间其实不算太长,只不过比起瞬发的能量束多了个七八秒,显得比较长而已。但这些时间依旧不够机甲前来阻拦。不,或者说如果前来阻拦也会被这股比通常的细细的能量束粗壮很多的能量束灭成飞灰的节奏。

这种时候,绝对不能让他打中客运舰,能量罩虽然具备防御能力,但防御强度也是有限的。强度太高的话,能量罩会破碎。

补上新能量罩之前若是攻击能量束还有剩余的能量,就会继续轰击在舰艇上,至于毁灭程度就看剩余多少能量了。

不过通常情况下,只要毁了外壳,基本这艘舰艇就被毁了。不说爆炸这种可能,即便只是外壳消失,空气全部散出,没穿防护服的人们也无法在太空中生存。何况敌方并不是不懂补刀这种事。

剩的能量不多只是造成外壳一点小损伤,震动损坏一些舰身的功能的话倒还有点几率活下来,就看整体战局了。

但目前的这发能量束,怎么看也不像是毁掉能量罩之后,剩下的能量不多的模样。所以绝对不能被击中!

叶修察觉到帝国终于动用了底牌之后,精神力范围以立面效果开出最大,判断了一下所有舰艇的移动轨迹,在蓄能结束战舰上的驾驶员按下发射按钮之时,一个精神冲击直冲驾驶员脑部。

驾驶员脑部一个刺痛,按下按钮的手一抖,发射的时机产生了少许的变化,而于此同时,被叶修早已通知过的苏沐秋朝着那艘战舰按下了发射按钮。

战舰正将注意力对准着客运舰,又因为苏沐秋这边被六架机甲纠缠着,没留意到这边,被狠狠击中。

伴随着战舰被击中的震动,大型能量束的发射轨迹差生了偏移,攻击偏出了,而且路劲中,三家帝国的机甲被击成了飞灰。


117.

苏沐秋的机甲攻击能量束能量比较小,虽然击中也击震动了战舰,但并没有对那艘战舰造成致命伤,只是能源系统出现了问题,那艘战舰无法发出攻击、无法移动、无法与其他战舰与机甲联络,所有仪器全面停摆。

其实这种情况跟战舰毁掉的差别已经不算太大了,若是说有什么区别的话,就是如果双方这时候停止战斗,各种来援兵,还能救出战舰里生存着的人。

但苏沐秋可不会知道这个,最起码在确定地看到这艘战舰很长一段时间内不活动之前是不会知道的。

绕着战舰飞了两圈,试图甩开后面追着的机甲,苏沐秋正欲找时机再给舰艇补两发能量束,机身中却响起叶修单传来的通知:“那艘舰能源系统出问题了,暂时没有威胁。趁着他们还没反应过来,你快将对舰艇的目标转火到追着你的机甲上!”

“明白!”苏沐秋推了推操纵杆,绕了一个弯,飞入战舰的攻击炮筒附近,也是身后追着的机甲们的视觉死角。

在身后转来的机甲们转过那个弯的时候,反应不及的机甲们被苏沐秋的能量束先后击中。

机甲内,暗部的驾驶员们带着满脑子的“为什么已经在战舰的攻击范围了,战舰却不攻击?”的疑惑,伴随着一串机身爆炸的烟火,逐渐失去了意识。

搞定了自己这边的战舰跟舰艇,苏沐秋火速向其他位置支援。

不过,就算损失了一艘战舰跟九架机甲的战斗力,帝国那边的战斗力依旧是比这边要强的。

之前只不过是帝国指挥想要追求无损的拿下所以才更重视牵制,不硬拼。现在已经确定了有这么多损失了,帝国那边的战舰跟机甲的火力顿时凶猛起来,显得有些不管不顾了。

在这种情况下,即便目前产生了损伤的是帝国一方,叶修他们这边并没有实质上的损失,但形式反而更危险了。


======tbc======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