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九十三)

179.

苏沐秋的风格是综合实用派,在不放过主修课程的基础上去浅修其他任何用得到的课程,保证各方面都没有缺陷的那种。哪怕那门课并不是这个专业的必修课程。

现在虽然攻不下,但是对手是王杰希,只是在这种虚空环境中攻不下而已,叶修看得出来,如果苏沐秋以逸待劳地保持守态而不是攻态,倒是能有挺大的空隙的。

于是在久攻不下后,观众们看到正如叶修所料,苏沐秋放弃了攻势,而是处于守势。

观众们都以为苏沐秋准备后发制人,将攻击的主动权让给王杰希,捕捉漏洞趁势攻击,却看见苏沐秋坐在机舱内操纵机甲的同时,分出几分精力对着机甲系统输入了大串的命令程序字符。

这是在干什么?众人百思不得其解。倒是某些老师脸色一变。很是意外苏沐秋居然会用那招。

大串的命令字符输入完毕,屏幕闪了两下,下达的命令绕过某些程序开始了作用,苏沐秋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发动攻击上。

王杰希顿时觉得不对,苏沐秋的攻势比之前的强很多,能量散弹比之前的要密集得多,而且每颗弹蕴含的能量比之前的强很多。

这种攻击下,秋木苏机体自身能承受得住?王杰希苦苦闪避着,在躲闪中看了一眼秋木苏的机体。

秋木苏射出攻击的炮孔颜色有些变化,明显有些在承受的极限,看得出来,这种状态不能保持长久,不然炮孔自身就会融化,导致机体武器装置损毁。

不过,即便不能保持长久,好像自己也撑不到那个时候……王杰希苦笑着看了一下自己陆陆续续中了弹不断发出警告的机体,在又一颗能量弹命中的时候,被送出了场。

王杰希自己虽然不会苏沐秋之前那手,但他大致知道苏沐秋之前干了些啥。

机体内一般是将机体攻击程序设置一个安全度的。武器射出的能量,数目跟能量值都是有一定承受度的,否则的话,能量发射装置会因为过热而损毁。

一般情况下,这个安全度被设置成了维持攻击续航的水平,超出的话就自动发动不了机体。这些都是机甲机体统一的程序。

但是苏沐秋之前做了手脚,将这个程序绕了过去,将发生的能量值跟数目都调整成了一个很高的水平,不顾及机体的攻击续航,卸磨杀驴地发动起攻击。虽然想要绕过这个程序很不容易就是了。

这是虚拟环境,不是真实的,倒是让苏沐秋可以很放心地使用这招。起码不会发生真实的生命危险。

自己的攻势还是太轻了,让苏沐秋有足够的时间跟精力去动这个手脚啊!王杰希苦笑了一下。

虽然上一轮苏沐秋运气好胜了叶修,但正常情况下,如果是叶修的话,大概不会给苏沐秋这个动手脚的时间空隙的吧?

不过,即便苏沐秋不用这招,身在局中的王杰希也清楚如果这么持续下去的话输的依旧是自己。

因为之前场面局势虽然是两人僵持着势均力敌,但苏沐秋的能量弹覆盖面实在太广,想闪避,有时候只靠钻空隙是不够的,还需要飞离能量弹覆盖范围。自己的王不留行需要长时间保持加速器的加速飞行状态。

这样的话,在能源损耗上,自己比苏沐秋消耗得大得多。如此坚持下去,能量耗光了之后,输的依旧是自己。只不过一方因为耗光能量另一方才胜利会显得很不怎么好看而已。

苏沐秋选择修改绕过程序来赢这场比赛,这得是想赢得漂亮点才这么弄啊!想了想苏沐秋在学生会帮忙时候的作为,倒也符合他的性格。

两人退出比赛,摘下眼镜,裁判一边宣布着获胜者,一边回放着比赛的精彩瞬间。

苏沐秋对这些形式化的东西没有兴趣,直到裁判开始颁发奖金,这才让苏沐秋的眼睛亮了一点。

敷衍地应付过颁奖仪式,心情不错的苏沐秋哼着歌,步伐轻快地往回走,忽视掉叶修对自己比赛“又玩耍帅,驾驭不了超出的能量额怎么办?”的评价。

叶修其实也知道苏沐秋其实能把握好这个额度,也就是随口吐个槽而已。不过提醒注意别养成习惯大意了总不是坏事。


======tbc======
剧情三大预告语:寒假见公婆 离家出走的叶秋 心情不好的叶家爹妈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