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修伞】【ABO】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受(七十三)

144.

在温泉鱼池里玩了大半天,两人觉得玩够了之后便离开了温泉。

离开前准备跟肖家三口以及凑热闹的黄少天告个别的,但也不知道是人到处转运气不好没找到呢还是没看仔细,转了一圈也没找到人,叶修跟苏沐秋也只得就这么自己离开了。

航班安排让旅客们在母星上游玩调养身心的时间并不长,两天时间很快过去,所有旅客回到了补充能量完毕的舰上,舰班重新飞回向H星进发的航线上。

回H星的这一路上,苏沐秋一个人抱着平板不停滑动敲击着,叶修偶尔凑过去看了两眼,被一堆乱七八糟看不懂的程序代码绕得头昏,挠了挠头皮,没事做的叶修也只好在整艘舰上到处瞎转悠,转腻了就回舱打打游戏看看小说。

苏沐秋一个人闷在房间里编程序的这些天,同样在舰艇上闹腾的黄少天跟叶修倒是越发熟起来了。

快到H星时,黄少天敲开了叶修跟苏沐秋房间的舱门。

“啥事啊?”叶修抓着一只炸虾,看到苏沐秋打开的房门外按着门铃按个没完的黄少天,一边问道,一边将手中的炸虾塞进嘴里。

“我对H星不熟,你帮忙介绍个住的地方呗?我现在这种状况你知道的,这肯定没法回C星。身上带的钱不算多,住酒店太贵,得找个长期的房子。而且得找个打工的地方。有方便的介绍一下么?”黄少天将自己的状况描述了一下。

“你性别还没觉醒,没办法找学校宿舍住,不过同样也没必要对住址严格要求吧?”叶修想了想,向黄少天确定道。

“嗯。地址不重要。只要别出门买个日用品都要搭七八站公交那么夸张就行。”黄少天表示。

“等我回去查一下中介吧!”叶修点头同意帮忙。“现在这里还没飞到网络覆盖区,还没网。”

苏沐秋在一边敲着平板,一边随口道:“不考虑去黄委员那边住么?”

“虽然血型验证了我不是J将军的儿子,我又没验证过,不确定是不是黄委员的儿子,怎么能随便去?”黄少天反驳道。

顿了顿,黄少继续开口道:“即便是,离开这么多年了,我也跟他不怎么熟,突然找上门好意思么?我还是安心找个房子,自己打打工自己住吧。”

“找房子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在帮你找到房子之前,你可以先在我跟沐秋的房子那里住两天,我房间让你,我住沐秋房间就好。”叶修大方地说道。

“唉?”黄少天跟苏沐秋愣了半晌。然后反应不一样,但内容性质差不多。

“这不合适吧?就算你要强地跟他玩OA,但你好歹也是个Omega,这么大大咧咧真的没问题么?”黄少天目瞪口呆。

“我靠你让别人住残留着你信息素的房间?不行不行!就算是性别没觉醒的人也不行!要让也是我到你房间来,我房间让他。”苏沐秋如此说道。

“随便啦!都一样。”叶修耸耸肩,继续询问道:“打工方面,你想找怎样的?你擅长的探案方面,警署可不会招一个小孩。你在C星的名气在H星可不起作用。”

“这个?”黄少天挠了挠头。“随便什么都行啦。不过体力活估计也不会招我这么大的未成年,坐办公室的也难找,所以能找到什么就是什么了,看运气呗!这种东西不能强求吧?不过好在我还没性别觉醒,不用上学,有的是时间。”

“网店客服怎样?而且还不用出门工作,只要待在房间里处理就行了。”苏沐秋探过头,突然插话道。

“这个不错!这样住址在哪更不需要什么条件了,连交通方面都不怎么需要!”黄少天眼睛一亮。“太好了!你有路子么?具体什么情况给介绍一下?”

“有啊!我以前就做过这个。”苏沐秋打完这一段编码,保存好程序之后合上平板。“我跟以前的老板介绍一下,最近他生意不错,客服也许可能忙不过来。”

“是么?太感谢了!”黄少天抓住苏沐秋的手使个劲的摇。

叶修在一边撇撇嘴,什么也没说。伸手又拿了桌上食盒里的一个炸虾,塞进嘴里嚼着。

客服这种需要多话的职业,倒是确实挺适合他的。叶修心想。


======tbc======

这样叶修跟苏沐秋在家也可以住一个屋睡一个床啦~~~~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