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雪飘零♥owO

单个角色最爱叶秋弟弟>3<
主要全职CP喜好:周黄+双叶年下+喻王+张安+修伞
天醒被亲友安利了:销魂锁魄x路平(道具play)+莫凡(莫林x西凡),其他角色的cp还没站定
无CP洁癖,喜好互攻,但不喜欢无标注情况下互攻,或者标注了互攻却不写
没粮吃的时候所有CP都能吃,前提是文好(⁄ ⁄•⁄ω⁄•⁄ ⁄)
子博客密码:xiusanr18

最一开始喜欢上全职高手并不是全职本身,而是网近的余韵,是作为一个追着网近补全过独闯跟星照的读者,对于能写出这几部作品的作者的信任。但对全职涉及到的电竞,当时的我并不怎么明白,真正感受到它自身的魅力是在叶修点评嘉世对战三零一的比赛之时,让我感受到荣耀不仅仅是一个游戏的严肃与认真的魅力。我很开心能够自始至终陪伴全职一个完整的三年零两个月。所以我更会相信,天醒之路也会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我同样会一直追随与陪伴

评论(1)

热度(7)